保持水溫穩定,讓魚兒健康成長!
 
【產品特點】
 
台灣製造,通過檢驗:品質有保障!
防爆加溫管:針對濕潤環境,提供安全保障!
溫度精準調節:適合各種淡水、海水水族箱!
能耗低、效能高:節能又省電!
 
【產品描述】
 
這款魚缸加熱器是由台灣製造商生產,並通過嚴格的檢驗程序,保證產品品質。防爆加溫管設計,特別針對濕潤環境提供安全保障。溫度可精準調節,可適用於各種淡水、海水水族箱。此外,它還能節省能源,並且省電,讓您的寵物能夠健康成長。使用這款魚缸加熱器,可以讓您的水族箱保持穩定的水溫,讓您的寵物感到舒適和安心。適用於各種大小的水族箱,這是您必備的水族箱裝備!
 
 
 
 
 
台灣製造 OTTO-奧圖【50W 魚缸溫度控制器】加溫器
 
1.本產品通過檢驗標準,離水自動斷電安全設計,安全有保障,採用高導熱材質,導熱性強,加熱效率高、省電。
 
2.自動復歸功能設計,離水、空燒自動斷電,降溫後恢復功能。
 
3.採用防爆玻璃之防爆加溫管,具有高度耐熱性,不會因為空燒造成加熱管破裂,安全性高 。
 
4.埋入式溫控鈕設計,避免孩童觸碰造成溫度失控現象。
 
5.本溫控器採最先進之電子式安全保護線路設計,穩定性高,溫度控制精確。
 
6.內隱式感溫器設計,溫控更準確,簡單美觀。
 
台灣OTTO奧圖《溫控加溫器》
 
型式 : 復歸式防爆加溫器
 
規格 : 50(W)
 
溫度控制 : 20℃ ~32℃± 1℃
 
使用電壓 : 110(V)
 
加溫棒尺寸:16cm
 
加溫啟動指示 : 紅燈亮啟動加溫,到達設定溫度自動熄滅
 
適用水量:20~25L
 
水量計算公式 : 魚缸長 × 寬 ×水位高度 ÷1000=水量公升數
 
1.請將加熱棒放置固定於魚缸內水流定性佳的位置。
 
2.加溫器固定完成後,在將控溫器插上電源插頭,再將溫度緩慢提升至所需的溫度,以免魚隻因溫度變化過大,造成不適或傷亡。
 
3.當本產品啟動加溫時,指示燈會亮起,當水溫到達設定溫度,指示燈自動熄滅。
 
4.魚缸進行清理、換水時,請先將加溫器或其他電器插頭拔除,待清理完成後再插上電源,以確保安全。
 
#魚缸溫度控制器 #防爆加溫管  #台灣製造  #通過檢驗  #水族箱加熱器  #節能省電  #溫度調節  #魚缸設備  #溫控器  #魚缸加熱  #水族箱加熱、#保溫技術  #健康成長  #簡易安裝  #愛魚健康
 
 
 
 
【相關問答】
 
Q: 如何選擇適合的魚缸加溫器?
 
A: 選擇適合的魚缸加溫器需要考慮魚缸的大小、所需的溫度範圍和加熱功率等因素。通常可以根據魚缸的容積選擇加熱器的功率,一般建議每升水容量需要加熱器1瓦的功率。此外,還需要注意產品的安全性和耐用度等因素,並選擇符合檢驗要求的產品。
 
Q: 如何安裝使用魚缸溫度控制器
 
A: 安裝魚缸加溫器需要先將加溫器放入魚缸中,並調整加熱管的位置,使得加熱管完全浸入水中,且加熱管與魚缸底部有一定的距離。然後,根據加熱器的說明書將加熱器與電源連接,並調整加熱器的溫度。在安裝完成後,需要定期檢查產品的運作狀況和安全性。
 
Q: 「水族箱加熱棒」該如何清洗保養?
 
A: 定期清洗和保養是確保魚缸加溫器正常運作的重要步驟。清洗時,請先將加溫器從插座拔出,然後使用柔軟的布或海綿沾取一些肥皂水,輕輕擦拭加溫器表面,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另外,建議每隔一段時間檢查加溫器的線路是否正常,並且避免長時間使用導致過度磨損。
 
Q: 「魚缸加溫器」使用時需要注意什麼?
 
A: 使用魚缸加溫器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:1.使用前必須確認加溫器和插頭的狀況,避免出現漏電等危險情況;2.使用過程中,要保持加溫器和魚缸表面的清潔,避免污垢和藻類生長對加溫器造成損壞;3.避免長時間使用導致過度磨損,建議每隔一段時間檢查線路是否正常。另外,如果您有寵物在家中,請務必將加溫器放置在寵物無法接觸到的地方,避免造成意外傷害。
 
Q: 「魚缸加溫器」的溫度設定該如何選擇?
 
A: 溫度設定是根據您所飼養的魚種和水溫需求而定的。一般來說,熱帶魚的適宜水溫為25-28度,而淡水魚則較低,一般為18-23度。如果您有不同種類的魚,可以選擇一個適中的水溫,通常在22-25度之間。此外,也可以根據魚缸的大小和水量來選擇加溫器的功率,以確保水溫能夠快速穩定到適當的範圍。最好使用可調節溫度的魚缸加溫器,以便根據需要進行微調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午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